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俏皮蛋糕裙打造3月甜美装扮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1日09:47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09年的春夏,甜美可爱的蛋糕裙再次引领时尚潮流。无数的荷叶边层层叠叠铺设而下,无论是雪纺、腈纶还是羽毛制成,都给人以生活在云端的飘逸。公主般可爱的奶油色和珍珠粉色系,散发着黑天鹅般高贵的黑色,充满了淑女气质的浅灰,还有洋溢着热带风情的小碎花,将小女人的天真烂漫演绎着完美无瑕。


雪纺蛋糕裙让整个身体都如水波涟漪一般轻盈
雪纺蛋糕裙让整个身体都如水波涟漪一般轻盈

  流行推荐:脱离了办公的环境,蛋糕裙从半身裙发挥到连衣裙时,方才施展真正的魅力。细吊带连衣裙,高腰线之下,从上身的下半部分直至裙尾,荷叶边一路铺设流淌而下,雪纺的质地让整个身体都如水波涟漪一般轻盈。

甜美感十足的雪纺蛋糕裙将会称霸春季的街头
甜美感十足的雪纺蛋糕裙将会称霸春季的街头

  流行推荐:甜美感十足的雪纺蛋糕裙将会称霸春季的街头,与欧美风格的短T搭配更显时尚。圆点的图案将甜美感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热带花朵图案让可爱的蛋糕裙大放异彩
热带花朵图案让可爱的蛋糕裙大放异彩

  流行推荐:热带花朵图案让可爱的蛋糕裙大放异彩。用铅笔7分裤来修饰腿部,即使是腿型不够完美的MM也会倍添自信。穿上它就想翩翩起舞,怎能不赶紧拥有!

高贵的墨绿色裙身显得优雅轻便
高贵的墨绿色裙身显得优雅轻便

  流行推荐:高贵的墨绿色裙身显得优雅轻便,与红白两色长袖T恤搭配,无论是去逛街还是出游踏青都会让可爱的MM备受瞩目。黑色小挎包为整体装扮注入了一抹辛辣的味道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

     版权声明:原创稿件,如需转载,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。
爱吧】 【吊带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